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大学生艺术团

“奋斗青春力量 奏响时代华章” ——北京体育大学2019年新年音乐会圆满举行

0.webp (2).jpg


合唱《不忘初心》《我们的祖国甜花香》以磅礴的气势表达出新的一年里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心声。交响管乐团带来的《红旗颂》以激昂的旋律表现出中国人民英勇顽强、奋发向上的英雄气概。节奏轻快的《康康舞曲》《龙舌兰》带领现场观众感受音符的魅力。


中国音乐学院Syntonia阿卡贝拉人声社团在掌声与欢呼中演绎了《Take Me Home》等歌曲,民乐团带来的《阿细跳月》《花好月圆》通过悠长的笛声、激昂的鼓声、欢快的琵琶声、飞扬的二胡声,给同学们带来精彩的听觉体验,感受传统文化中蕴含的美。

033.webp.jpg


由交响管乐团、校园十佳歌手、龙狮代表队共同带来的歌曲《龙的传人》《我的中国心》《男儿当自强》演绎出体育人的豪迈与拼搏。交响管乐团和老干部合唱团带来的《我和我的祖国》不仅唱出了对母校的情感,也唱出了对祖国的祝福。

044.webp.jpg


回首2018,北京体育大学昂首阔步走在新时代改革征程中,展望2019,北京体育大学将继续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推进“三个转型”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体育大学和国家高水平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基地,积极助力备战东京奥运会、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和北京冬奥会,为体育强国建设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02.webp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