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红十字会学生分会» 红十字会学生分会部门介绍

爱心部

爱心部简介  
爱心部负责联系光爱学校、太阳村等慈善机构或学校,定期组织志愿者进行支教及一系列爱心志愿服务活动。作为慈善机构和学生的桥梁,爱心部本着“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组织好每周一次的爱心志愿活动,关爱弱势群体,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贡献一份力量。

志愿服务内容
1.通过每周一次的授课,让孩子们每学期都能学会1-2项体育运动,如:双节棍、乒乓球、篮球、足球、羽毛球、跳绳、武术套路、太极等。
2.为孩子们辅导功课,对一些学习有困难的同学,我们会为他们辅导功课,检查作业。
3.陪孩子们做一些简单的有趣的活动,例如:带孩子们做游戏、为他们表演节目、给他们讲故事等。


爱心部在光爱学校的合影


爱心部在光爱学校举办冬季趣味运动会


爱心部志愿者在给光爱学校的孩子们辅导功课


给孩子们制作的明信片


在光爱小学开展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