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红十字会学生分会» 红十字会学生活动

活力冬日——全民健身奥森行顺利开展

       20161030日,北京体育大学红十字会公益体育部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展了第三次全民健身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学校有北京信息科技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和北京师范大学。另外,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北体校柔力球队。
 
     到达奥森的活动广场后,柔力球队的队员们便开始了柔力球教学。经过部员们对我们活动的介绍,越来越多的围观游客加入了我们的活动。小到五六岁的儿童,大到五六十岁的老人,纷纷拿起了柔力球球拍,学起了柔力球。
 
     广场的一边,柔力球教学在热火朝天地开展着。广场另一边,足球运动也在进行。大家把足球和游戏结合,分队竞赛。还有痴迷于踢毽子的小朋友。
 
     在对柔力球有了一定基础后,大家围成一圈,开始了柔力球接力。
 
     尽管天气寒冷,但运动带来的热量与热情早已吹散了寒风。五点时,大家一起拍下了合影,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感谢大家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