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红十字会学生分会» 红十字会学生活动

义诊开启健康生活,运动追求健康体魄

      20161113日,北京体育大学红十字会公益体育部举办了第五次全民健身活动。本次活动的开展地点是北京体育大学,并特别邀请了北京中医药大学前来我校开展义诊,并参与我部的全民健身活动。
 
     上午十点,中医药的小伙伴们到达了北体,开始了义诊。义诊项目多样,有量血压,耳针,手诊和推拿。不断有北体的同学前来体验义诊。中医药的志愿者们在对多位同学诊断后,建议大家规律作息时间,多进行体育锻炼,杜绝潜在的健康隐患。
 
     下午一点,大家一起来到了东田径场,开始了今天的全民健身活动。大家先是纷纷拿起了各种器材,开始热身。接着跑来了一群可爱的小朋友,并加入了我们的健身队伍~接着是活动身体各部位的热身操。
 
     热身操结束后,我们为大家准备了一个拓展小游戏,叫大鱼吃小鱼。冰冷的空气因大家的热情开始升温。
 
     游戏结束后是自由活动环节。我校校柔力球队和往常一样进行着柔力球教学。还有进行着其他各种体育项目的同学。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感谢北京中医药大学的志愿者们的义诊,以及对我们全民健身活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