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红十字会学生分会» 红十字会学生活动

相约奥森,和公益体育部一起high起来~

     20161126日,北京体育大学红十字会公益体育部与北京联合大学红十字会

     相约奥森,开展本次定向越野与全民健身活动。
 
      两校的红豆们各分为六组后,挑战便拉开帷幕。每组按照指定的地图路线以定向越野的形式开始各自的任务。
在路途中,大家齐心协力一起寻找红会会徽的拼图,并且向沿途的游客们宣传关于防艾的知识。还有红豆扮演了艾滋病人,成功得到了来自陌生人的free hug。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我们的志愿者们了解到了更多有关防艾的小知识,也让更多的游客了解到艾滋病并没有人们想象的可怕,更不应该被歧视。
 
     休息片刻后,下午的活动,也就是公益体育部的传统项目全民健身,就要继续开始了。开场的热身活动——五毛一块&大鱼吃小鱼
     随着身体在寒冷中热和起来,大家的热情也来到最高潮,而我们的活动,也迎来了下午最重要的环节——“翻拍”游戏。这个游戏通过接力的形式,将一套牌按照一定数字顺序相继翻出。
 
     接下来环节中,大家一起团团坐交流了各自在游戏中的感受。从大家的分享中,也体会到了有关团队合作、团队信任、团队沟通等方面的重要性,当然也体会到了全民健身的乐趣呀~两校的同学们也在交流中更加拉近了互相之间的距离。
 
     下午四点左右,为时整整一天的活动就这样圆满结束啦~
      谢谢所有志愿者们在今天对于活动的支持,希望我们的小小努力,能够为防艾事业及全民健身做出贡献,希望我们的大大热情,能够为你们所有人温暖整个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