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红十字会学生分会» 红十字会学生活动

急救员培训之实战演练圆满完成

      2016124日,北京体育大学红十字会于教学楼顺利进行第二天的急救培训。老师将培训同学分为七个小组,在各小组组长的组织下,由多位资深讲师来指导同学们进行实战演练。
上午9点,急救培训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心肺复苏训练。老师们先带大家简略回忆了昨天所讲的基础理论知识后,亲自为同学们示范救护全过程。
在每个同学都进行训练后,老师开始对每位同学进行考试与打分。同学们都很认真地学习,最终都出色地完成了考试,达到了优秀水平。
下午进行的是创伤培训。同上午一样,老师先带大家温习了理论,然后进行了演示,分别有对于肘关节,手腕,手指处的绷带训练,和对上臂处,头部,大腿部,脚踝处的三角巾训练。同学们都带着高涨的热情投入实战演练中。
之后有15位同学模拟了车祸后对现场伤员的处理。在事故发生后,由一个小队长带领急救人员赶往现场,分别对5位伤员进行诊断,每个伤员派去两个急救人员进行包扎处理。在经过系统的急救知识学习后,同学们并没有慌乱。伤员最终得到了很好的救治。最后每位同学都对自己的包扎进行叙述并阐发感想。

     为期两天的急救培训就这样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够将今天所学的急救知识投入到实践运用中,去帮助更多的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