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红十字会学生分会» 红十字会学生活动

急救部防艾定向越野

       1130日上午10点整,北京体育大学“12.1防艾宣传”主题定向越野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北京体育大学委员会主办,北京体育大学红十字会急救部,同伴教育部,手语部,公益体育部联合承办。来自不同院(系,部)的所有红十字成员和同学们十分踊跃的参与其中。本次活动的意义在于普及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让更多人关注艾滋病,学会如何正确地对待和预防。
首先是同伴教育部的部员们从食堂门口出发进行“爱的抱抱”参与者两两配对,每支队伍的两个人拥抱压破一个气球并得到一个碎片与又一个气球,并把这个气球运送到终点。
接下来是手语部的小伙伴们通过抽取乒乓球的方式来决定手语表演的序号,然后前往相应的检查点进行手语表演,若成功则获得碎片一张。
紧接着去钟楼附近的花园中寻找隐秘在花园丛中的碎片,期间还有黑衣人捣乱哦。马不停蹄地,大家赶往钟楼抽取两张写有汉字小卡片,并根据提示唱出相应的歌曲,就可以获得拼图一张。



最后呢就是公益体育部的同志们啦。两个人却只能用三只脚走路难到了各位大侠,并需要他们相互喂葡萄吃哟,这大概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吧。然后需要去另一设置点换取卡片。
经过为时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各个奖项尘埃落定,比赛共决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三组。
经由本次大赛不仅学习到了防艾的相关知识,更是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举办的非常成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