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红十字会学生分会» 红十字会学生活动

北京体育大学红十字会手语部成功卫冕首都高校手语大赛冠军!

       20161120号下午,北京体育大学红十字会手语队赴北京林业大学参加首都高校手语大赛决赛,并成功卫冕冠军。
开赛前是精彩的视频预热,从筹备初赛到最后决赛,长达两个多月的时间里每一位参与者都为此付出了许多。
 第一轮的比赛中,我校手语队我先是把时间带回了里约奥运会中国队对阵塞尔维亚队的女排决赛现场,激情的演说与优美的手语,赢得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掌声经久不息。紧随其后的手语展示歌曲《野子》与《站起来》的表演及穿插其间的舞蹈更是惊艳全场。
比赛进入第二环节,我校手语队再次用优美而生动的手语讲述了中国女排艰辛的成长历程,让全场观众为之动容。
经过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手语队最终以97.80的高分成功夺得本次手语比赛的冠军。
比赛结束后,各高校手语队代表为观众们带来歌曲《为你加油》的手语表演。
手语是世界上最美的语言,手语使我们平等,首都高校手语大赛的开办让每一位热爱手语的孩子相遇、相识、相知、相伴,让聋人朋友们感受到每一个人对她们的关爱,看似简单的指尖动作却包含了无限的柔情与温暖!首都高校手语大赛,我们明年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