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红十字会学生分会» 红十字会学生活动

北京体育大学红十字会手语部日常手语课

      2016年九月至2017年四月中旬,北京体育大学红十字会手语部共开设日常手语课程8次。其中,由本校手语部部长导师及手语队成员主讲的手语课共6节;此外,于20161101日邀请北京林业大学手语队队长及副队长到我校开展手语课一次,2016126日邀请星原手语社创始人之一——长今老师至我校开展“12.1”主题手语课堂一次。
日常手语课的主题各异,课堂主要内容为手语歌曲及常用手语学习,课堂气氛都恰到好处,同学们在学习手语的同时也收获了许多的快乐。
红十字会手语部开展日常手语课,旨在宣传校园手语文化,宣传红十字会人道博爱的精神,让很多的人接触手语,了解手语文化,从而了解聋人文化,关注聋人朋友。
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加入手语部,与我们一同学习手语知识,了解聋人文化,关注聋人朋友,为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贡献出自己万恶波微薄的力量。
如果你也想要感受这优美的指尖语言,北京体育大学红十字会手语部等待你的驻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