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红十字会学生分会» 红十字会学生活动

“携手抗艾、重在预防”——陌生人,请给我一个“艾”的抱抱

       2016121日上午(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我校红十字会同伴教育部在食堂门口主办了:陌生人,请给我一个“艾”的抱抱活动,邀请了北京体育大学部分学生参与,目的是让大学生要树立社会责任意识和正确的性道德观,严防高危行为发生,防止感染艾滋病,更要拒绝毒品、珍爱生命。
 
“你知道和艾滋病人拥抱不会感染艾滋病毒吗?”带着这样一个问题,我们的小伙伴手举写有“如果我是艾滋病人,你能给我一个拥抱吗”的牌子,向路过的同学们送出“Free hugs” 并给同学们赠送预防艾滋病宣传手册及相关防护用品。
 
令人感动的环节是同学们一致地在手印墙上留下了自己的签名和手印,并在青春红十字会社团旗上写下了防艾宣言。
 
感谢每一位同学的参与,通过这次陌生人,请给我一个“艾”的抱抱活动,让我们携手防艾,让我们更健康、世界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