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团委动态

全民健身进行时直击“学思想 惠民生”全民健身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在第十五个全民健身日和首个体育宣传周之际,北京体育大学积极参与学思想 惠民生全民健身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将持续3个月,活动范围广泛、活动形式丰富、运动项目多样。

810日下午,体育馆路街道居民的广场舞表演拉开活动启动仪式的帷幕,展现了居民热爱运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国家体育总局刘国永副局长致辞

启动仪式现场,我校乒乓球教研室教师、乒乓球世界冠军牛剑锋副教授与体育馆路地区乒乓球爱好者进行了友谊赛,现场气氛热烈,许多居民跃跃欲试要与冠军切磋球技,叫好声此起彼伏。

此外,为更好弘扬中华体育精神,推广全民健身理念。我校将为社区居民送去2场关于健康饮食、运动热身、机体代谢、有氧运动相关内容的健身科普讲座,切实帮助广大群众更好地了解健康生活,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

北京体育大学积极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普及,共同营造会健身”“健好身的良好氛围,将一如既往助力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