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团委动态

北京体育大学团委受邀参加燕丹学校2016年春季运动会暨第一届体育节开幕式

  429日,我校龙狮表演队、柔力球代表队及全民健身志愿者代表在团委书记周启迪老师带领下赴北京市昌平区参加燕丹学校2016年春季运动会暨第一届体育节开幕式。校团委副书记陈中老师、团委办公室主任李亚南老师一同参加活动。
周启迪书记在开幕式上指出全民健身志愿服务走进中小学是体育院校发挥体育资源优势、服务社会的有效途径。我校拥有一流的体育人才,201510月至今我校选派的足球、篮球等项目志愿者每周定期为燕丹学校学生进行全民健身指导,为促进燕丹学校青少年体育发展尽一份力。同时,开展全民健身志愿服务为我校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搭建了平台,学生在志愿服务中增长了才干,积累了经验。

  校团委副书记陈中老师作为代表授予燕丹学校“北京体育大学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基地”牌匾,由燕丹学校校长王涵与陈中老师共同揭牌。同时,在开幕式上,我校龙狮表演队、柔力球代表队为燕丹学校师生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
我校共青团将与燕丹学校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发挥我校学生专业优势,继续在燕丹学校开展常态化的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携手为青少年体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参加燕丹学校2016年春季运动会暨第一届体育节开幕式


柔力球队表演


团委老师与燕丹学校老师合影


舞龙表演


与燕丹学校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