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团委动态

北京体育大学2016年北京市“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推选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6125日下午1530分,北京体育大学2016年北京市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推选工作会议在团委会议室召开。校团委书记周启迪、校团委副书记陈中、社团管理委员会秘书长于菲菲、校团委办公室主任李亚南、校团委干部刘卓瑶、各院、系团总支书记以及各院、系推选的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中老师主持。 
        
本次推选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院、系评选推荐,校团委根据团市委推选通知要求对材料进行严格把关、审核。最终有7名优秀共青团员、4名优秀共青团干部、5支五四红旗团支部作为候选对象。 
        
陈中老师在会上首先进行了发言,从团市委工作考核重点、团的基础建设、各院、系团的活动开展情况、团的政策落实情况等方面向我校参与推选工作会的各个代表进行了介绍。 
       
此次推选工作会议包括个人陈述、材料审阅、民主投票、领导小组集中讨论四个环节。 “优秀共青团员的各个候选人分别进行3分钟的个人陈述,主要围绕个人思想、学习和生活向与会的代表作了简要介绍。陈述结束后,推选工作小组成员就申报的相关材料进行审阅。在民主投票环节中,推选工作小组以不记名投票的形式对各院、系推选的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进行了投票,并对投票推选出的候选人进行了集中讨论。经过四个环节最终推选管理学院2015级经管5班团支部、武术学院研究生邹楠、社团管理委员会秘书长于菲菲作为北京市2016 “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候选人。下午1730分,推选工作会议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