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团委动态

北京体育大学召开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

     
 
北京体育大学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于630日上午10点在北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邢尚杰、学工部、校团委、财务处、保卫处及各学院学生社会实践负责领导、暑期社会实践团领队出席了会议。
动员会上,团委书记周启迪老师介绍了今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整体情况。今年校级暑期社会实践共22个团队,涉及人数309人,实践项目包括:“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项目”“国家体育总局扶贫帮扶项目”“社会热点调研项目”“健康北京冬奥推广项目”“社会公益志愿服务项目”“‘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文化挖掘项目”“聚焦农村精准扶贫项目”七大类。会上,周启迪老师对今年各团队经费审批和出处做了说明。
财务处副处长张海燕老师、保卫处副处长黄光佐老师分别从社会实践经费规范化使用和安全防范角度做了说明和指导。
党委副书记邢尚杰老师在动员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广大师生要善于通过社会实践了解国情、社情、民情,切身体会国家改革开放30多年来取得的飞速发展,同时也要善于观察社会在高速发展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广大师生在社会实践中要善于体验、学习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激昂奋进的革命文化和与时俱进的社会先进文化及时代精神;广大师生通过社会实践切实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切实担负起北体人在体育强国建设、健康中国建设中的责任和担当;各社会实践团要善于借助实践的平台,广泛宣传,让体育引领更广大人民的生活方式,以“体”化人、以“体”育人。最后,邢书记从组织纪律、团队意识、安全意识等方面做了强调,希望大家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各个环节,期待实践团满载丰硕成果,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