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团委动态

北体学子 志愿青春|服贸会志愿者特辑总结篇

2023年9月2日至6日,2023年服贸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国家体育馆及首钢园区举办,本次服贸会主题为“开放引领发展,合作共赢未来”。我校共有来自21个学院的32名志愿者参与到服贸会志愿服务保障工作中去

我校志愿者在6、7号展馆的体育服务板块,进行展区讲解、物资清点、会展秩序管理、接待服务、问询解答等工作,获得了一致好评。

9月4日上午,北京团市委副书记王泰鹏,大学中专工作部副部长王晓鸥,北京体育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启迪,校团委副书记高静怡来到我校志愿者工作展厅,看望慰问我校志愿者。

在团市委及学校领导的慰问关怀下,我校志愿者备受鼓舞,主动向前,勇于担当,更加积极主动做好服贸会志愿服务工作,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擦亮了首都志愿服务“金名片”。

96日,服贸会志愿服务工作圆满完成。北京体育大学学子将继续在志愿服务中践行新时代青年的初心使命,更好的展示北体青年的奋斗精神,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中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