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团委动态

北京体育大学棒球社勇夺“2017北京六大学联盟棒垒球联赛”桂冠

  
10月15日下午,2017年北京六大学联盟棒垒球联赛总决赛在清华大学棒球场落幕。我校队员凭借优秀的打击技术和稳固的守备能力,与北京大学鏖战七局,最终以15:1的比分获胜,取得本赛季冠军。
北京六大学联盟棒垒球联赛是北京高校备受瞩目的重要比赛。比赛从今年9月9日开始,我校棒球社分别与清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大学进行了激烈的比拼,最终一路过关斩将,以绝对的优势取得桂冠。同时,我校卜延辰同学获得三振王及总决赛MVP的殊荣。
北京体育大学棒球社作为我校的明星社团,在校内外各大比赛中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并曾荣获全国“百佳体育公益社团”称号。社团成员来自我校各个学院,队员们利用课余时间加强训练,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发扬追求卓越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体育强国梦贡献北体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