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团委动态

“学习十九大,青春心向党”——北京体育大学共青团系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座谈会召开


  
  
   
    10月19日上午,“学习十九大,青春心向党”暨北京体育大学共青团系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座谈会在团委第二排练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邢尚杰出席座谈会,校团委老师、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代表共22人参加了本次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校团委办公室主任李亚南主持。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书记张也、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团总支书记梅涛、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团总支书记白玉茗、心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杨之慧、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陈尧、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永昌、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哲、运动人体科学院团总支书记王鹏、社团管理委员会秘书长于菲菲、新闻与传播学院团总支书记马明宇、竞技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周凌瑞、体育休闲与旅游学院团总支书记陈子琳、团委办公室主任李亚南、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梁士雨、学生代表孔媛媛、白瑾、叶浩林、团委副书记陈中分别就收看盛会感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体会,结合学校转型发展和自己的研究方向,踊跃发言,畅谈学习感受。
党委副书记邢尚杰在总结讲话时,用大、新两个字概括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感受。“大”体现在大气磅礴,十九大报告立足中国大地,着眼人类共同体。“新”体现在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方略、新目标、新要求、新观点、新论断等。他强调,共青团的主要社会职能是发挥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新时期共青团的任务与责任要紧跟党的步伐,与时俱进。学习十九大精神,明确共青团的方向和任务,撸起袖子,加油干!他还提出,北体大团委要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同时要服务学生,为同学们搭建更多更好的平台,开展有组织,有目的的活动。
本次座谈会主题明确、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切实提高了大家对十九大精神和共青团工作的认识,促进了各学院团总支之间的交流,为下一步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