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团委动态

北京体育大学达阵风暴橄榄球社勇夺第九届大学碗冠军


  
  

    10月22日,NFL腰旗橄榄球全国总决赛暨第九届大学碗在北京如期上演。最终,我校达阵风暴橄榄球社一路过关斩将,夺第九届大学碗冠军。
我校队员小组赛第一场便遭遇强敌广州中医药大学,最终我校凭借附加分时的精彩表现,拿下关键的一分,最终7比6险胜。
随后,我校队员的状态愈发稳定,分别以28比6、21比0的绝对优势战胜东北大学与上海理工大学,成功晋级决赛。
总决赛再次对阵广州中医药大学,我校队员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迅速调整心态,奋起直追,利用稳扎稳打的战术,成功抵御对手决胜球的进攻,最终赢得比赛冠军。
我校达阵风暴橄榄球社队员来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队员们在没有专业教练指导的情况下,凭借着对橄榄球的热爱,利用课余休息时间加强训练,在提高运动技能的同时也认识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挚友。希望队员们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不断超越自我,在人生更大的舞台上散发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