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团委动态

北京体育大学“冠军公益行暨体育文化艺术展演”活动顺利开展


为全面学习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校打造了“三县四地多方位”的支教模式,通过精心谋划的“五个一工程”,打造“体育助力乡村振兴”的北体模式。在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全体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引领下,鼓励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传承奥运精神,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北京体育大学团委、体育中外人文交流研究院组织冠军宣讲团及学生艺术团前往山西繁峙县开展宣讲及体育文化艺术展演工作。

625日上午,北京体育大学师生抵达总局帮扶地区—山西繁峙县。由校团委书记陈中、体育中外人文交流研究院院长李睿鉴等教师团队与繁峙县主要县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并与教科局相关领导同志对接教学、宣讲、表演彩排等具体工作安排。

此次活动内容包括奥运冠军宣讲、困难学生家庭慰问、体育师资培训、艺术团体育文化展演四部分,力争通过对学生、教师及群众体育健身规范性指导和教学,提高当地体育教师和社会指导员的教学水平,提升群众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带动当地体育教育事业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北体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