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团委动态

庆祝教师节 |“感谢师恩”教师节系列活动圆满完成

为庆祝教师节的到来,各学生组织积极组织开展“感谢师恩”教师节系列活动,活动类型丰富多样,同学们用不同的方式表达了他们对于教师的感恩和祝福,活动在各社团的推动下顺利进行,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社团管理委员会系列活动

在社团管理委员会的组织下,学校各社团积极参与,摄影社、手绘社等社团发挥社团特色,为教师们送上特别的祝福。

物理治理协会

98日中午12物理治疗协会在东平房115教室开展肩颈按摩志愿活动,协会成员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老师按摩肩颈,缓解了老师们工作的疲劳,也表达了自己对老师的感恩。

书画社、文创社、手绘社

同一时间,书画社、文创社、手绘社在教职工食堂门口处赠送自制的特色书签,通过亲手写下每一句祝福语来传达同学们对老师的真挚感谢。

校学生会、摄影协会、大学生记者团

校学生会、摄影协会及大学生记者团联合开展的摄影活动于97日下午开始第一阶段的拍摄,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同学们用镜头定格住老师们在节日内特殊的回忆。本次活动持续到911,虽然时间有限,但师生之间的感情永远热烈。

北京体育大学红十字会学生分会

981800北京体育大学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在教学楼组织进行教师节手语告白活动

学生们通过手语的形式,以声之形,传心之音,用最安静的方式,向全校教师的辛勤付出表达最诚挚的感谢——“老师是大树,为世界带来一片春色;老师播撒希望的种子,把我们培育成一片树林。老师,您辛苦了!

本次教师节纪念活动在各学生组织的参与下圆满完成,同学们向老师表达了自己的感激和祝福,师生之间的感情日益浓厚。

金秋九月是收获的季节

同样也是充满感恩的季节

一支粉笔,三尺讲台四季晴雨

祝各位老师

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