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会» 学生会大型活动

宿舍文化节

 
宿舍文化节
 
 北京体育大学宿舍文化节是由校团委组织,经学生会大学生服务部所举办的一项以宿舍为单位的大型活动。包含十佳宿舍评选、宿舍设计大赛等活动。
 当进入大学的那一刻,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方式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他们不再成天埋头苦读于沉闷的教室,寝室随之成为他们最基本的组成单位。因此,为丰富我校学生的大学生活,营造互助互爱、积极愉悦、学习氛围浓厚的寝室氛围对我校学风的完善、文化的深化、“信敏廉毅”精神的传承显得尤为重要。
 举办宿舍文化节的主要目的是:
 1.活跃校园文化气氛,丰富我院同学的课余活动,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和生活热情。
 2.通过活动,促使宿舍内部成员关系更为融洽,有利于宿舍内部和谐。
 3.通过此次活动,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团结意识,加强同学们之间的合作能力。
 4.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可以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从而营造一个更加温暖的校园氛围。
 


1.体育艺术系水姑娘舞蹈表演



2.教育学院安塞腰鼓表演



3.获奖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