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会» 学生会大型活动

传递书香,舞动爱心——乐多港奥莱北京体育大学公益交际舞会华丽上演

     2016124日晚,由乐多港奥莱赞助举办的北京体育大学公益交际舞会在大鹏馆隆重举行。山西省繁峙县教育局体育科科长张补文、国家体育总局驻繁峙县扶贫工作组樊一什及繁峙县名师古乃予特邀出席了舞会。本次活动不仅仅意在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同时还为山西省繁峙县山区的贫困儿童献上一份爱心。当晚,身着礼服的师生们迈入会场,走过红毯,在签名板上留下自己的名字。会场欢快的音乐和各式灯光共同营造了愉悦浪漫的气氛。会场中餐饮区各类茶点也是一应俱全。舞者陆续进场,有年已及艾却优雅不减的老教师们,有身着礼服的少男少女们,还有身材姣好、酷炫时尚的模特。老干部们的表演拉开了舞会的序幕。   

炫目的灯光下,老干部舞动着手中的柔力球,轻盈地旋转、舞动。面容虽不再年轻,但那颗享受生活的心却让她们青春永驻。接下来,繁峙县教育局秘书长登台讲话,她诚挚地表达了对北京体育大学的感谢。她相信,爱心终会换回孩子们美好的明天。随后,陈中老师走上舞台进行捐赠,场内空气在爱心中仿佛变得更加温暖。主题旅游的时装秀闪亮开场,模特们款款向观众走来,用她们婀娜的身姿,轻巧的步伐展示着运动服装的魅力。第一支舞正式开场,大家在舞池中翩翩起舞。旋转的舞裙,轻快的舞步,让人们忘却了周围的人。绅士的燕尾服衬着挺拔的身姿,飘摆的长裙配着女士优雅的步伐。第二支维也纳华尔兹接踵而来,越来越多的人邀请自己的舞伴涌向舞池,纵情享受着欢乐时光。T台秀进入第三个环节,换上正装的同学们仿佛摇身成职场精英,迈着自信的步伐,展现着青春的风采。随后,第三支舞的音乐响起,老干部开始领舞,她们体态轻盈,赢得现场阵阵掌声。舞者们随之而至,共同将晚会推向高潮。激动人心的自由舞时间到了,大家搭成一个圈,把舞者簇拥到中央,让她们在其间自由地起舞。大家融入到优美的旋律中,跟随节奏旋转、跳跃。终于到了激动人心的舞王舞后揭晓时间。舞王由黄钰奇同学斩得、舞后由郭书孜同学收获。紧接着大家围成一圈,在强劲的音乐节奏和炫目的灯光下狂欢,尽情享受着最后一只舞。

公益舞会至此落下帷幕,但关爱山区儿童,奉献爱心的精神将会继续发扬下去。我们相信,我们奉献的每一份爱心,都能帮助她们插上逐梦的翅膀,向着美好的明天飞翔。舞步翩跹,只为助力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