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会» 学生会大型活动

最具影响力女生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飞扬青春,绽放精彩。为展现我校女大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由共青团北京体育大学委员会主办,北京体育大学学生会承办的2016-2017年度“北京体育大学最具影响力女生”颁奖典礼于37日晚在地下报告厅举办。本次活动获得了云南勐海茶厂和云南大益茶业集团创办的大益爱心基金会提供的大力支持。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云南大益爱心基金会秘书长汪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大庆,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处长刘刚,学生创业就业指导中心赵冰,组织部副部长张亚宁,校办公室副主任白洁,校团委书记周启迪,校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秘书长陈中。

 

本次最具影响力女生的评选设有最佳励志奖、最佳人气奖、最佳才艺奖、最佳志愿奖、最佳拼搏奖、最佳学术奖和最具影响力女生共7个奖项。通过资格筛选、校团委复审、评委会终审三个环节,共有14名女生从一百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提名,而其中7名女生将夺得最后大奖。

 

颁奖典礼在体大极光啦啦操队带来的活力热舞下拉开序幕。校团委书记周启迪老师上台讲话,向全体女生及女教师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随后,大益爱心基金会秘书长汪敏女士上台致辞,主持人宣布颁奖典礼正式开始。

 

 

VCR和颁奖词展示了14位优秀候选人姑娘在美好青春年华的成长历程。有的以梦为马,敢于追求自己的梦想;有的甘愿奉献,面对牺牲从未抱怨;有的坚持不懈,不忘初心,奋力拼搏……这些荣誉背后都是女孩们噙着泪水却依旧勇敢坚强的故事。

 

经过层层严格筛选,7位女生夺得大奖。每位获奖女生都由一位男生牵手,通过花门走上领奖台,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经验和感悟。

 

这其中不仅有学习工作两不误的励志姑娘张钰京;为了追逐梦想不辞辛苦的人气美女彭静娴;有坚信付出努力终会有回报的多才多艺青奥冠军黄雪晴;还有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发扬光大,乐于奉献付出的善良女孩祝豫川;有持之以恒,顽强拼搏的女孩乔侨;还有刻苦学习成功保研到北师大的学霸女孩冯苏婷;更有乐观开朗,坚持不懈的冠军姑娘刘虹。

 

随着最具影响力女生的揭晓,晚会气氛也到达了高潮。来自研究生院冠军班的刘虹获此殊荣,刘虹是2016年巴西里约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冠军,2016年秋季进入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成为冠军班的一名学生。在获奖感言中,她坦言自己十分感谢北体师生对她的帮助,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作为运动员的一些心得以及在北体半年来对于学习生活的感悟。

 

颁奖晚会中还有2015级体育艺术系李朝辉、体育传媒系钟知伦同学带来的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以及2014级竞技体育学院的韦笑同学带来的精彩艺术体操表演,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颁奖典礼接近尾声,刘大庆副校长上台讲话,刘校长提到,美丽的女生不一定具有影响力,但具有影响力的女生一定最美!并引起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与欢呼。他鼓励全体女生向本届晚会的优秀榜样们学习,展现北体女生的气质与力量。

 

在追求梦想的路上,每个人都要付出艰苦的努力,只有辛勤的汗水才能浇灌出成功的花朵。再次祝贺获奖的同学们,她们表现了北体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让我们以这些获奖选手为榜样,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吧!追求卓越,北体人永不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