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会» 学生会简介

学生会简介

     北京体育大学学生会是在校党委和北京市学联的领导下,在团委具体指导、帮助下自主开展学生工作的学生群众组织。它是中华全国学联主席团单位,是北京市学联主席团单位。长期以来,我们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和爱国、拼搏、求实、创新的原则,引导全校同学进行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监督,是广大同学锻炼自身能力,奉献学校、社会和实现人生价值的大舞台。从学生会成立到现在,几代人兢兢业业、孜孜求索,使它逐步发展成为了活力与实力兼备的集体,热情与能力双全的组织。

    学生会由办公室、宣传部、外联部、体育部、新闻部、文艺部、学习部、大学生服务部、志愿者部、信息技术部、文化礼仪部共11个部门组成,共同完成学生会的各项日常工作并定期组织各种活动,促进学生会的整体发展,提高学生会的形象。

    常的校园生活中,如何才能使同学们过的充实有意义,恐怕这是大学学生工作中非常重要的问题。而答案就在我们这里——校学生会。只有我们学生自己才能真正了解同学想要什么,只有我们自己举办的活动才更能吸引人,本着这一思路,我们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校园活动,体育艺术团的成立、志愿者招募启动仪式的举办……都有我们的身影,前期的宣传,后期的新闻都留下了我们的足迹。一个个精彩活动的举办,赢得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不仅得到了学校的支持,而且在社会上为我校的学生活动赢得了声誉。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举办活动,同时,要把学生会建设的更加规范化和制度化,使北京体育大学学生会成为一个团结、严谨、求实的学生团体。 
     
活动的举办,不是一个人、一个部门能够完成的,只有各部门团结协作,形成合力才能办大办好。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出生产力、团结出凝聚力、团结出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