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社团

飞盘协会第三届全国学校教师飞盘运动培训班顺利举行

 
第三届全国学校教师飞盘运动培训班由北京体育大学社会体育系主办、深圳雷奥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北京第十一学校协办、深圳艾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赞助
 
世界飞盘联合会常务理事、亚洲飞盘联合会秘书长胡琨老师担任主教练,北京体育大学教师赵辰菲与深圳飞盘协会的王念飞、陈聪、陈月三位教练担任助理教练。其中飞盘协会指导教练赵辰菲出任培训教练。由他辅助学员精进飞盘技术。作为北体大极限飞盘飞次方队的主教练。他带领全队拿下不少比赛冠军。来自全国各省市地区共32所院校,其中大专院校26所、中小学6所、。体育类院校5所,共计48名在校教师参加本次培训课程。飞盘运动有了更多热爱它的人一起传递,使这项运动的未来发展有了更坚实的基础。
同样我们飞盘社部分小伙伴也参加了培训。认真的学习之后会将所学运用到日常训练中。
快点和我们约起来吧。
 
经过两天培训,大家表示对于飞盘运动有一个系统了解,在有一定飞盘基础后学习相关知识有助于日后能更好向外推广,并且把所学运用到平时飞盘训练中,在北体大,尤其是飞盘协会做好飞盘训练,让大家体会飞盘乐趣。
 
看到我们社团部分成员已经成为飞盘教师,你是不是也更有信心能接触这项有趣的运动呢?
 
感谢北京体育大学社会体育系、深圳艾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北京市第十一学校与各位教练、参加培训班的老师们,在培训过程中共同为飞盘运动在中国的发展作出的贡献与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