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社团

北京体育大学第十六届社团活动月闭幕式暨年度颁奖典圆满落幕

 
    瑞雪飘飘,初冬的校园银装素裹。银杏叶落,美丽的北体金碧辉煌。百花齐放,活跃的社团在校园当中争奇斗艳。异彩纷呈,丰富的活动为我们带来多彩生活。1125日晚7点,北京体育大学第十六届社团活动月闭幕式暨年度颁奖典礼在地报成功举行。参加本次闭幕式的有校团委书记周启迪老师、于菲菲老师、李亚南老师、刘卓瑶老师、校办张盈迎老师,社团管理委员会历届主席以及各社团代表。
 
    民乐团和汉服社共同演奏的《佳人曲》悠悠入耳,颁奖典礼也随之拉开了序幕。刚劲有力的双截棍表演《棍舞龙魂》和春蕾剧社带来的《金色的鱼钩》燃起了在场观众的热情,活跃了晚会的氛围。《金色的鱼钩》所演的老班长的故事,只是长征的长河里的一朵小浪花,但是正是这一朵又一朵的浪花,才推动了革命胜利的浪潮。无论何时,我们都应该铭记先烈,继承传统,不断前行。
 
    第一个颁奖环节,校团委李亚南老师为本年度十佳社长、新秀社长以及最佳人气社长颁奖并合影留念。紧接着,英语协会、粤语文化社、视听交流协会的歌曲串烧,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合唱的《漫漫长路》,回放了红军战士们走过的漫漫长路,每一幕都足以震撼心弦。笑园相声社《白字先生》,JS篮球协会的花式篮球表演把晚会带到新的高潮。
 
    接下来进行第二个颁奖。团委刘卓瑶老师为本年度十佳社团颁奖,张盈迎老师为新秀社团以及最佳人气社团颁奖并合影留念。
 
    自行车协会李颂恩获得年度卓越贡献奖,由团委周启迪老师为他颁奖。感谢你遇到车协,成就了一个优秀的社团。感谢车协遇到你,让你更加所向披靡。
 
   本届社团活动月1028日开幕,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内各类社团举办活动共计300余场,累计参与人数达到5000余人次。这些形式各样的活动展现了北体各社团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北体社团文化建设的优秀成果。社团是美好的,因为有你有我;社团是快乐的,因为敢做敢乐。第16届社团活动月已经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但是属于我们的社团记忆,还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