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社团

北京体育大学棒垒球协会与中国地质大学棒垒球协会垒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311日下午,体大和地大在中国地质大学草场上柔软的草场上进行了一场垒球友谊赛。阳光很暖,比赛很有趣。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比赛加入了很多新队员。
 
    友谊赛就要开始啦,双方球员热情握手。赛前热身,女垒队员们已经进入状态紧张而兴奋。
 
    拥有最幼稚心态最强技术的队员KK带领球员练习接球技术。来自高校最强捕手兼本次比赛教练的PJ的背影
大投手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备动作美得不要不要的,像展翅的蝴蝶。平常认真训练的彭彭姐姐表现异常出色,击球准确有力,跑垒如飞,思路清晰的不得了。
 
 
    我们需要更多这么优秀的投手呀,在看这条推送的你如果想成为全场焦点,不要犹豫快来加入我们吧!
 
    经理大概是像多啦A梦一般的存在,既要用热腾腾的包子和新鲜的草莓填饱队员的饥肠,还要像现在一样撑着快要合住的肿眼泡做推送。
 
   “1:1平!”,友谊赛圆满落幕。“体大!地大!”的喊声回荡在地大草场上,照片定格下大家明朗的笑容。
 
     棒球社永远在四号足球场等你们来,永远欢迎每一个想尝试棒球运动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