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社团» 学生社团活动

北京体育大学全民健身高校行—走进首都师范大学

     十月接近尾声,越来越发凉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我们高效行的步伐。20161024日上午,北京体育大学社团管理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张钰京和孔媛媛带领下的导引养生协会、门球社、羽毛球协会的全民健身志愿者们带着“全民健身陪你走过秋天”的理念,快乐运动的态度走进首都师范大学,开展新学期以来第二期全民健身高校行活动

在联络部部长英迪翰和副部长刘彤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首都师范大学本部的夏晨广场。联络部干事马吴桐、活动部干事卢怡安和宣传部干事李紫铭、李思涵分别向我们介绍了学校周围的环境设施。

简单的热身过后,我们通过互动游戏进一步拉近了两校同学间的距离。接下来志愿者们分成三个组对现场的北师同学进行基础教学,其中包括羽毛球发球动作,太极一章教学、门球入门知识等,活动过程中充满欢乐。

活动最后,北京体育大学志愿者赠送首都师范大学学生羽毛球、跳绳、篮球等作为礼物。不知不觉 ,活动进入尾声,我们的志愿者和首师的同学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我们通过羽毛球、养生和门球让首都师范大学的同学们感受到全民健身的魅力,重拾运动的热情。

作为体大学子,以身作则参与全民健身和宣传全民健身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利用全民健身高校行活动感染兄弟院校开展全民健身也是我们学以致用的表现,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不仅学习到了有用的体育知识,认识了一群同样爱运动的小伙伴,更加深了大家对全民健身理念的认识。

感谢首都师范大学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和热心参与,全民健身高校行活动巩固和发展了北京体育大学和首都师范大学间的友谊。

期待更多同学的支持和持续关注,让我们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欢迎更多的人加入到全民健身的浪潮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