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社团» 学生社团活动

“百团汇”定向越野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为了加强社团间合作,为各位社长搭建沟通的桥梁,315日上午,社团管理委员会主席团为社长们精心策划的“百团汇”定向越野团建活动拉开了帷幕。春季的校园生机盎然,社长们根据地图提供的线索在校园中寻找任务点完成任务。探索美丽校园,爱国爱校爱家。

 

    除开始的破冰活动外,本次活动共设计八项小游戏,分别设立在校园最具特色的地方:从高大上的国训馆到一步一脚印的冠军之路,从学生们最常去的食堂到曲径通幽处的运动员公寓AB座,从举办各种晚会的地报到挥汗如雨的田径馆、东田径场……

 

    中国地图拼拼看定点投毽子一起站上指压板呼啦圈过山车蒙眼摸物人体字母 找校园小黄车你画我猜

 

    通过本次活动,各位社长不仅享受了春日美好的时光,锻炼了身体,丰富了课余活动,并且在社长之间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相信在今后的社团活动中,大家联系更加紧密,联手作出做更优质的社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