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红十字会学生分会» 红十字会学生活动

【公益体育部】樱花说:全民健身让春天更明媚!

“为什么樱花要开得那样拼命?”渡边淳一的小说里,“拼命”总是被拿来形容樱花盛开的姿态。

2019年4月14日,公益体育部的小伙伴们,选择远近闻名的樱花盛开之地玉渊潭公园,开展本学期的第二次全民健身运动。

玉渊潭公园,AAAA级景区,绿地面积74.44公顷(含草坪),绿化覆盖率达到95%以上,园内现有各种植物约19.95万株。乃极佳的游玩锻炼之地。



入园后偶遇一对母女在互垫排球,我们的排球专项志愿者刘敬便上前悉心指导,再加上阳光普照、春色宜人,好一派温暖之景!

在部长刘敬的指导下,女孩的垫球动作有了很大的进步。同时教学传球姿势技巧,母女很是感激。

余人亦玩起携带的器材。吸引了周围人跃跃欲试



在这样一个最适合出游的春季,能来到玉渊潭公园,在推广全面健身的同时抓住春天的尾巴,实在是一件妙不可言的事。

一阵大风吹过,樱花如雪般纷扬飘落,我们沐浴在樱花海洋里,做着公益体育部最光荣的事。

满树的樱花在拼命地盛开,我们亦在努力地用公益体育温暖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