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红十字会学生分会» 红十字会学生活动

【全民健身】约一波说走就走的“踏青登山局”

早春时节,冰雪开始渐渐消融,追求健康的心和春意一样,还未等到天气完全回暖,就已经按捺不住的想要寻找一个释放的契机。

201939日,公益体育部的小伙伴们,选择百望山森林公园,开展本学期的第一次全民健身活动。

百望山森林公园位于颐和园北3公里处,是距离市区最近的森林公园。占地200余公顷,森林茂盛,其间乔木与灌木纵横交错,空气格外清新怡人,附近的居民都喜欢在此进行晨练。



早晨8点,大家就已经在学校食堂集合完毕,带着丰富的运动器材就这么浩浩荡荡的出发啦~(本次活动还吸引了其他部门的成员一起参与呢)

经历了半个小时左右的路程,大家终于来到公园内。跟随着前来爬山健身的叔叔阿姨们,公益体育部的小伙伴们也选择了挑战爬山,而且干劲十足!

登顶之后大家意犹未尽。大家围成一圈,默契地进行着毽子接力,踢毽子的过程中,不时还有一些高手“拍毽子”。

简单的运动不仅使人健康,更能在运动的过程中收获友情和好心情。

羽毛球和跳绳也是非常精彩的呢,周围很多人都被我们吸引了哦!

一上午的时光在运动中愉快度过,返程途中大家强烈要求将下次活动赶紧安排起来啦!

这个春天,公益体育部带你尽赏春花,乐享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