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红十字会学生分会» 红十字会学生活动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

3月5日11时,北体大红十字会学生分会的同学们在团委的指导下,组织进行“学习雷锋,奉献校园”的活动,他们劳动的身影,为体大校园增添了一份独特的色彩。

最初,同学们还有些拘谨,互相商量着应该对哪些地方进行清理和打扫,但是当撸起袖子真正干起来之后,就自动自发地进行力所能及的劳动,不再需要别人的提醒和指挥,而是“哪里需要就往哪里钻”;看见路过的同学,还会大方地打招呼,自豪道:“今天是雷锋日啊!”同学们真正在劳动和实践中感受到奉献的快乐。除了清扫垃圾、擦拭垃圾桶,同学们还整理、摆放自行车,抹洗公告栏,一些平常看起来不足为道的小事情,其实都是体现雷锋精神之处,只有真正去做,才能体会到奉献给予人的精神力量。北京三月的阳光正明媚,体大校园里回荡着年轻的声音为第56个“学雷锋日”增添新的活力:“雷锋精神人人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愿雷锋精神得到传承,志愿奉献的精神在新时代焕发新的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