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团委动态

2018“与信仰对话·飞Young中国梦”首场报告会暨启动仪式在北京体育大学体育馆盛大开场

  4月11日晚,2018“与信仰对话·飞Young中国梦”首场报告会暨启动仪式在北京体育大学体育馆盛大开场!活动邀请“北京8分钟”团队作为特约嘉宾,围绕“平昌冬奥会北京八分钟台前幕后的记忆”为主题展开,给青年大学生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励志盛典。

  “与信仰对话”精品报告会进校园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和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和共青团北京体育大学委员会联合承办,三人行传媒集团协办,活动旨在通过与大学生面对面互动交流,分享关于人生信仰的经验和体会,激励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微信图片_20190420133923.jpg

助梦起航,“与信仰对话”启动仪式圆满亮相

  作为大学生群体中的思想引领品牌活动,自2013年以来共青团中央联合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已在全国重点高校举办了850场精品讲座,邀请到各行各业1000多位演讲大咖,覆盖人数多达1000万人,对推动全国教育事业发展和广大青年学生身心健康成长具有重要意义,深受年轻人的欢迎和喜爱。共青团北京市委书记熊卓、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李骥、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政企客户事业部副总经理白云东和北京体育大学党委副书记邢尚杰出席此次报告会并作出重要讲话,他们强调了此次活动对青年大学生实现人生价值的重要作用,表达了对精品报告会进展程度的深切关心。开场仪式也再次邀请了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李骥、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政企客户事业部副总经理白云东上台推动装置,为“与信仰对话”精品报告会活动现场助力,在推杆拉动的瞬间,大屏通过视频形式展现了“与信仰对话”精品报告会进校园活动的盛大规模和强大影响力,其视觉冲击力也引得台下响起接连不断的掌声。


震撼人心, “北京8分钟”唯美演出惊喜再现

  此次活动通过大屏回顾了平昌冬奥会上北京8分钟的精彩表演,再现了当时炫酷的科技元素和纯熟的运动技艺,其现代的思维方式和丰富的文化成分传达出新时期中国的先进形象和奥运会所秉承的和平理念。视频结束后北京8分钟团队惊艳登场,为在座观众献上一段绝美的轮滑表演,整齐划一的编排布局,富有创意的舞蹈动作,配合朝气蓬勃的动感旋律和璀璨夺目的服装道具,顿时燃爆整个北体大体育馆全场,使在座的众多学生深深陶醉在这激情碰撞的视觉盛宴中。

微信图片_20190420133939.jpg

互动不断,“信仰”精神掀起全场奋进狂潮

  对话现场热情洋溢,交流互动深入人心,让台下青年大学生了解到很多平昌冬奥会北京八分钟台前幕后的真实故事。在与“北京8分钟”团队的指导老师、北体大轮滑参演学生、推屏志愿者以及学生家长的访谈中,可以看出团队因为天气、道具、场地和身体等原因所承受的巨大心理压力,更传达出他们身上永不言弃、团结奋斗的体育精神和极强的国家荣誉感 ,这使台下在座学生深受鼓舞,并迫切地表达了自己要用实际行动为祖国未来发展贡献力量的意愿。此外,报告会邀请到中青报、光明网、千龙网、腾讯新闻、今日头条、凤凰新闻、网易新闻、搜狐新闻、新浪新闻、新华在线等一线媒体对现场活动进行宣传报道。


  2018“与信仰对话·飞Young中国梦”首场报告会不仅为青年大学生提供了一个高效、开放、有活力、有思想的沟通平台,而且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一致认可。在此次战略合作协议新三年的最后一年,共青团中央和中国电信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为着重地关注最具创造力的青年大学生群体,积极探索有效助力大学生成长发展的正确道路,不断努力为助力年轻人实现人生梦想贡献力量!释放青春激情,点亮人生梦想,未来“与信仰对话”精品报告会进校园活动也将陆续展开,期待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