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团委动态

北京体育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受邀参加“中芬冬季运动年”开幕式演出

2019年1月15日晚7点,“中芬冬季运动年”开幕式在首钢冰球馆举行,北京体育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受邀参加开幕式演出。来自竞技体育学院、中国武术学院、艺术学院和冰球学院共59人参与了《圣诞节遇上中国年》舞狮表演、吉祥物扮演及《花样中芬》《请到长城来滑雪》《友谊交响曲》等歌舞类节目表演,向国内外嘉宾展现出中国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冬季运动的饱满热情。



北京体育大学长期关注冬季运动项目发展,围绕高水平冬季运动人才培养、科技助力参赛办赛、冬奥理论政策研究、冬奥备战硬件建设、文化传播与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此次“中芬冬季运动年”受到社会各界高度重视。中芬冬季运动发展契合度高、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大。相信2019中芬冬季运动年将推动两国体育合作迈上新台阶,共同为中芬人文交流注入新活力,不断推动中芬面向未来的新型合作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