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会

微电影大赛

  北京体育大学微电影大赛是由校团委组织,经学生会信息技术部、宣传部主办的一项活动,微电影大赛每年参与团队大约六七十组、近三百人,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四届。举办微电影比赛旨在为北体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自媒体崛起的时代,通过拍摄微电影来表达自我个性,已经成为当代大学生展现自己生活的一种方式。通过微电影的形式,欣赏北体学子卓越的创新能力,与北体学子们共同见证青春的活力与激情。

  一个故事,开端、发展、高潮、结尾,包含了参赛团队的用心制作和非凡智慧。无论是新的脱轨的故事还是旧的可爱的故事,每一个故事都有它独特的意义。所有参赛的微电影都将故事融于这十几分钟光影交错中,给观众们创造了一个恬美的梦。他们用梦分享生活的喜悦与悲伤,也用梦开启了明日全新的生活。



主持人激动地宣布金银铜奖获得者




老师为铜奖选手颁奖




嘉宾和老师为金奖选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