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会» 学生会部门介绍

权益部

北京体育大学学生会大学生服务部作为学生会的部门之一,秉承服务于同学,服务于生活,关注学生切身权益的宗旨。我们关注同学们日常的衣、食、住、行以及文化生活,致力于用细致的关怀、务实的工作为北京体育大学的学生搭起生活的温床、筑起权益的长城。作为学校服务工作的一面旗帜,我们用实际的工作和不懈的努力来真正做到:代表同学,奉献同学,服务同学;作学生利益的呐喊者,生活的服务者。

   常规工作主要有通过食堂调研等活动切实反应同学们的生活需求;通过跳蚤市场为同学们搭建交流创业的平台;通过每周劳动实践日的检查,配合学校的禁烟、禁酒工作,保障同学们的健康生活、优质生活。

   品牌活动是大学生服务部发扬自主、奉献精神参与学校校园管理的体现。自20124月首次举办北京体育大学宿舍文化节活动以来,我们将宿舍文化节打造成北京体育大学的品牌活动之一,并将继续发展和完善此项活动,为促进我校宿舍文化建设,展现富有北京体育大学特色的宿舍文化风采,提供更好的平台。



权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