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会» 学生会大型活动

招新 | 学习部:会当凌绝顶 一把搂住你

学习部是隶属于北京体育大学学生会的一个活动部门,担负着提高校园学习氛围,活跃校园文化的职责。这里如一道港湾,致力于将温暖与力量注入校园每一个角落。主要承办活动有100天单词打卡挑战赛、主持人大赛、考研明信片制作、BSU在线推书专栏、演讲比赛、图书馆数据库培训月以及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等各类讲座。

参与各种有关学习活动的策划与组织,与全校热爱学习的小伙伴相互监督,共同提高。

拒绝懒惰,拥抱自律。只要你愿意,学习部学习小组给你最“周到”的学习监督;只要你有心,和研究生学姐学长面对面分享一线的考研历程不是问题。

认识全校各个学院有趣的灵魂,交换课表随手就来,约饭约自习日常操作。只要你足够真诚,这里有交不完的朋友。

策划、推送、海报(ps)、视频(pr),只要你想学,我们都愿教。

当我们认真地发出这份邀请时,就想毫无保留地告诉你,这里没有不劳而获,也不只是满屏的温馨与快乐。

在每一个完整呈现的学生活动背后,是很多个挑灯夜战与推翻重来;走出学生会那个已是技能满身的自己,背后是心甘情愿的付出与永远都燃烧的热情。希望你的到来,能给这里带来更多的温暖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