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会» 学生会大型活动

招新 | 文化活动中心:文艺且行 不舍昼夜

以学生会雄厚的基层力量为后盾,组织全校的文艺活动,致力于引领校园文化,营造体大特色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培养大学生文化艺术修养,是校园文化氛围的缔造者和文化潮流的引领者。

这里是负责策划、组织、开展各类校级大型文化活动的大本营。创新,独辟蹊径,不走寻常路是我们永不止步的工作风格。热情 新潮 与众不同是我们别具一格的精神风貌。只要你喜欢各种各样新奇的文艺形式,只要你热衷于各种炫酷的舞台效果,只要你有激情有创意顾全大局,只要你踏实勤奋愿意学习大型活动举办流程,只要你踏实勤奋想要提升个人素质。只要你想,在这儿你都能办到当我们一起走过。你会发现这里是一个培养你执行力、沟通力、协调力的综合性部门一个“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人才荟萃之地一个让你感受到集体凝聚力的春暖花开之家你将可以结识挚友、提升能力、学习技能是进入社会前最好的缓冲地带一份完整的策划、熟练使用ps pr ae等软件制作海报、推送、道具…….好创意信手拈来,新想法接踵而至。我们尊重每一个创意,让你的天马行空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