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会» 学生会大型活动

招新 | 礼仪队:礼行天下 仪美校园

踏着金秋九月的微风,嗅着金秋九月的果香,欢迎怀揣对未来生活向往的同学们走进北京体育大学。在此,礼仪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让你尽情展现自我、挑战自我、完善自我的绚丽舞台,欢迎大家的加入!我们的严格训练会让你变得更完美;我们的T台能让你找到自信;我们可以让你结识更多的朋友;我们可以让你体会到过程的美妙和成功后的喜悦。

或许你正在期待一个合适的机会,能够代表学校和国内外嘉宾近距离接触;或许你正在寻找一个全新的舞台,全方位展示自己的气质和魅力;或许你正在向往一种不同的方式,让学校各个活动都出现你的身影……或许,你就是我们要找的人!

 “不学礼 无以立”。礼仪队于2019年成立,是北京体育大学学生会直属管理的团体。秉承着“行礼如仪 不失其度”的精神,它的成立不仅是为了高质量完成每一次的礼仪工作,更是积极为广大师生服务,在校内推广礼仪文化,推动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