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会» 学生会大型活动

十八届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5月28日晚,十八届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会议召开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校常代会副主任张荣子主持会议。

王天佑同学代表校学生会执行委员会进行工作汇报。

王天佑表示,校学生会执行委员会首先要紧紧抓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纲”,统筹好毕业季等时间节点进行活动的创新设计。其次,要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放在权益维护上,尽快落实十八次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和近期新提案并做好相关反馈工作。同时,要加强制度建设,尽快制定出台《北京体育大学学生会执行委员会工作条例》和《北京体育大学学生会执行委员会考核评价条例》。最后,他就执行委员会换届工作同与会代表进行了交流。

魏靖涛同学代表校学生社团管理委员会进行工作汇报。

魏靖涛表示,本学期,社管委在学校党委、团委的指导和帮助下成立了球迷协会和八一先锋队两个学生协会。下一阶段,社管委会继续加强对学生社团的管理并配合学校做好毕业季和其他活动的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校院两级学生会联动工作的实施意见》,《意见》从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组织定位,加强校学生会对各学院学生会建设发展的指导和帮助,依托校园文体活动,形成众创、众筹、众评机制等方面对校院两级学生会联动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常任代表就近期列席校学生会执委会各工作部门例会以及参与部门活动情况对校学生会执委会工作进行了意见反馈并同相关部门负责同学进行了交流。

校学生会执行委员会部分同学参加会议。WechatIMG36.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