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社团

2017年“五四杯”首都青年学生乒乓球赛开赛,我校选手旗开得胜!

 
    325日,2017年“五四杯”首都青年学生乒乓球赛分组赛在中国地质大学乒乓球馆举行。我校选手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顺利晋级总决赛。
 
    此次分组赛共有七所高校参加。在上午的团体循环赛中,我校连赢北京化工大学及北京社会职业管理学院,顺利进入淘汰赛。
 
    淘汰赛第一场对阵北京外国语大学,队员们均表现不俗,以30的巨大优势赢得比赛。在随后对阵北京交通大学的决赛中,则稍显焦灼。双方在22战平的情况下,我校混双队员宋桥、吴明璇顶住压力,以32的比分力克对手,问鼎小组团体冠军。
 
    在下午举行的单项比赛中,我校徐晓阳、吴明璇两位选手出征女单比赛。在吴明璇失利止于八强的情况下,徐晓阳凭借稳定的发挥和强大的心理素质,顶住压力,顺利拿下女单冠军。
在男单比赛中,我校选手房文宇、宋桥顺利会师决赛,包揽冠亚军。同时男双选手阮刻药和欧拉毕也凭借稳定的发挥,轻松拿下男双冠军。女双选手卢永妍、张配雯配合默契,最终取得了女双第二名的好成绩。
 
    至此,我校此次“五四杯”分组赛圆满收官,让我们对选手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够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准备接下来的比赛,也预祝他们在总决赛中能够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