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社团

游泳社与清华游泳协会泳池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2017.3.26日来自北京体育大学游泳协会的20名同学和清华大学的游泳爱好者在清华大学陈明游泳馆展开了一次和谐友好的游泳交流比赛。
 
在北京体育大学泳协的教练的带领下,同学们正在进行游泳前的准备活动。来自北京体育大学游泳专项的教练正在教学习蛙泳的同学腿部动作。
 
来自北京体育大学和清华大学的教练们在这次活动中认真负责,将同学们分成了几组,初学者,提高者,进阶者。针对不同学生的不同需求,进行方法不同的教授。氛围和谐友好。整个泳社就像个温暖的大家庭。教练帮助初学者克服心理恐惧。大家的学习热情十分高涨。
 
来自清华大学的教练们对这次活动也十分的支持,泳池边泳池里都有他们进行动作指导的身影。不同的水平在不同的学习小组学习。
 
本次活动由清华大学游泳协会和北京体育大学游泳社共同举办,旨在交流学习,为更多游泳健身发烧友们提供一个健身交友的平台。
 
清华大学游泳协会是清华大学最大的社团之一,长期受到学生的支持与关爱,泳协这个大家庭是我们共同分享水中激情与快乐的平台。
 
希望更多的同学可以参与进来,无论是零基础还是小飞鱼,都可以在这里get到适合自己的方式。活动愉快的结束后,两校同学胜利会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