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社团» 学生社团活动

暑期社会实践

火红七月·筑梦青春 | 北体学生社团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报道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实现习总书记“体育强国梦”的号召,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全民健身计划》,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校学生社团积极参与“青年服务国家”2018年首度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主题教育活动,组建“火红七月·筑梦青春——北京体育大学学生社团暑期社会实践团”,一行14人于77日到达辽宁省沈阳市,开展为期一周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身为北体学子,我们肩负着建设“体育强国”的使命。此次沈阳之行,我们踏寻红色历史,学习劳模事迹,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传递冬奥知识、冬奥精神,用寓教于乐的方式把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带进企业、社区、校园,加深大家对全民健身理念的认识,让更多人感受运动的魅力,享受运动的乐趣。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我们要不断发挥自身的活力和创造力,牢记青春使命,奋发务实进取,把自己锻造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唱响“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新时代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