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社团» 学生社团活动

2018-10-21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

 

为了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实现习总书记的“体育强国梦”。北京体育大学社团管理委员会以高校学生组织为纽带,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在高校学生中的互联互通,促进北京各大高校学生间的交流互动与融合发展。

2018年10月21日10:00 北京体育大学社团管理委员会干事张一男、李思佳、刘恒伯、杨雅婷带领排球协会、跆拳道协会与同学们在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进行以“展运动精彩,传奥运精神”为主题的本学期第二次的全民健身高校行活动。

活动开始,由刘恒伯致欢迎词,并介绍本次活动内容。李思佳给大家讲解了花样滑冰、单板滑雪两项冬奥项目的来源以及规则。

随后由刘恒伯带领大家进行破冰活动,迅速拉近了双方同学的感情,为后续开展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在破冰活动结束以后,跆拳道协会与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跆拳道社团的同学进行交流展示。

教学环节结束后,志愿者向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的同学们赠送了柔力球、排球等全民健身物资。

身为北体学子,我们肩负着建“体育强国”的使命,我们带着饱满的热情走到高校中,运用所学的体育知识和具备的专业素养,努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为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不仅学习了更多的运动技能,还结交了一群同样热爱运动的小伙伴,加深了大家对全民健身理念的认识。

最后,感谢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的全力支持,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和热心参与,期待更多同学加入到全民健身,领会运动魅力,传递奥运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