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社团» 学生社团活动

新生大礼包之学生生活趣事多

共青团北京体育大学委员会是北京体育大学先进青年的群众性组织,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担负着团结和教育全校广大青年学生,执行党的青年工作方针,创造性地开展共青团工作的职能。校团委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和关怀下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以提高我校学生素质、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己任,以创新为动力,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在学校育人工作和大学生素质拓展工作中的作用,激励全校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世界田径锦标赛志愿者

团课理论培训

北体青年讲堂

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慰问我校北京八分钟参演师生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中国代表团引导员志愿者

冬奥文化传播与志愿服务活动

共青团北京体育大学委员会指导研究生会、学生会、学生社团管理委员会、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大学生艺术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班开展日常活动。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班

北京体育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党中央部署和学校建设发展,以符合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培养要求和党的后备干部培养途径,努力培养出一支具有坚定理想信念、坚毅意志品质、开放知识结构的优秀青年人才后备军。

北京体育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班开班仪式合影

与浙江大学青马班座谈交流

学生会

北京体育大学学生会由办公室、宣传部、学习部、志愿者部、体育部、外联部、文化礼仪部、国际交流服务部、文艺部、新闻部、权益部、信息技术部共12个部门组成。

模特大赛

社团管理委员会

北京体育大学社团管理委员会负责管理全校115个学生社团,涵盖体育、实践、公益、文艺、理论、语言文学六大类,会员一万余人,为北京体育大学学子提供了丰富的兴趣爱好园地和广阔的实践锻炼平台。

校园马拉松赛

校园舞蹈大赛

大学生艺术团

北京体育大学大学生艺术团现有龙狮表演队、武术表演队、柔力球表演队、健美操表演队、艺术体操表演队、现代舞表演队、民族舞表演队、体育舞蹈表演队、模特表演队、话剧表演队、歌曲表演队、街舞表演队、管乐团、民乐团等表演团队,自成立以来,足迹遍布五大洲和22个国家和地区,先后为国家主席习近平、时任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等党和国家领导人进行演出或出国交流访问。

时任国家副主席李源潮与泰国公主诗琳通同我校艺术团演员合影

最后,借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一句讲话送给大家:广大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广大青年应该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