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社团» 学生社团活动

2018百团大绽

百团大绽 | 我们在这儿,你呢?

         2018年度百团大绽圆满结束啦,对于每届萌新来说百团大绽到处都是让人眼花缭乱的社团,展示着各种各样有趣的内容,对于每个社团来说每年为了吸引萌新们的加入也是拿出各自的看家本领来吸引着大家的眼球。

无论是体育类、文艺类、理论类,亦或是语言文学类、实践类、公益类,在这里都能找到属于你的小小世界。



通过两天的社团招新展示,想必初入校园的你们一定为之心动不已,各个社团的成员们也不全然都是对口专业在支撑着,比如有学科生却是体育类社团的社长,而术科生也可以是文学类社长,只要我们拥有一颗热爱并且愿意与小伙伴们一起努力成为更好的人。

即使我们有着百余个不重样的社团,无论社团规模大小,每个社团都有自己的闪光点在等待你去发现,去探索。



你可以一心一意只为一个社团,也可以活力满分的加入十余个社团与上百个不同的同学一起玩耍,在这里不仅可以认识跨专业跨年级,来自五湖四海形形色色的同学,更重要的是大家在一起这颗纯粹的心~在若干年后回想起在社团的这些经历,一定也会为你青春留下美好的回忆。



“我们为兴趣而凝聚在一起,这就是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