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社团» 学生社团活动

北京体育大学第十八届社团活动月闭幕式暨年度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北京体育大学第十八届社团活动月闭幕式暨年度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北京体育大学第十八届社团活动月从1024日开幕至今,为期一个多月的时间里,百余个社团精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社团活动,并在各项比赛中成绩斐然,使社团活动月的开展取得了圆满成功。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和积极热情的社团人用点点星火为寒冬带来阵阵温暖。

5.jpg

12619:00,第十八届社团活动月闭幕式暨年度颁奖典礼在地下报告厅举行。

本届社团活动月到此圆满落幕,115个社团极大丰富了同学们的第二课堂,社团始终努力为丰富校园文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优秀社团的建设离不开优秀社团人的模范带头作用,离不开每一个社团活动参与者的积极配合,更离不开每一个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社团将继续保持热忱之心,凝聚星火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