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社团» 学生社团活动

五四舞蹈大赛

由北京体育大学潇雪体育舞蹈协会、Streetrock街舞社和学生会文艺部联合举办的第三届“五四杯”校园舞蹈大赛决赛于2018426日晚700在地下报告厅顺利举行。莅临本场决赛的评委有艺术学院保剑、吕诗蒙老师,第二届“五四杯”舞蹈大赛冠军黄亮以及Pure Nature街舞裁判我校研究生白鹿。


率先进行展示的是专业一组街的选手,他们用优雅的现代舞,独具风格的民族舞激起了台下的阵阵欢呼声和激烈的掌声。紧接着街舞一组的选手们用WacckingUrbanHiphop和爵士那诠释个性的舞蹈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

随之而来的是同样令观众惊艳的业余组,即使并非专业,选手们别出心裁的编排中呼之欲出的热情亦拨动了观众的心弦。专业二组的选手们用他们创编的舞蹈,倾诉心声,让台下的观众跟着他们,从《老爸》走到《一生所爱》,从《哥哥弟弟》走到《两个男孩的拉丁舞》的热辣恰恰。


街舞二组的展示,把现场气氛推至最高潮,原创的PoppingMonster》令人毛骨耸然后沉思良久。炫酷的HiphopSwag street》、技巧性的Breaking、帅气的《Pretty  girl》让观众目不转睛。


专业二组的即兴也魅力四射,《咱们屯里的人》可能是本场比赛最爆笑的曲目,选手却把它发挥的淋漓尽致,让观众叹服!

最终,这场青春盛宴迎来尾声,在等待分数时,来自Pure Nature的街舞裁判白鹿进行了一场震惊四座的裁判秀。

微信图片_2018092015065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