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社团» 学生社团活动

2018-05-13 北京邮电大学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实现习总书记的“体育强国梦”。北京体育大学社团管理委员会在‘青年之声’体育服务联盟大框架下,以高校学生组织为纽带,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在高校学生中的互联互通,深化全民健身在高校学校中的作用,促进北京各大高校学校学生间的交流互动与融合发展。

2018年5月13日上午10点,北京体育大学社团管理委员会副主席王明涛,干事迟淋元带领柔力球协会,健美协会的同学到达北京邮电大学,开展以“向青春进发,为力量喝彩”为主题的本学期第七期全民健身高校行活动。

活动开始,王明涛同学向到场来参加活动的同学介绍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并进行破冰小游戏,大家很快便熟识起来。

接着由迟淋元同学为大家介绍关于冬奥会的小知识。其讲解结合着活泼的小游戏,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接下来进行项目展示环节,健美社和柔力球协会依次进行了讲解介绍介绍,大家纷纷提出平时健身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两位社长也一一进行了讲解。

活动最后,北体社团管理委员会向北京邮电大学的同学们赠送了握力器、柔力球、呼啦圈、乒乓球等全民健身物资,希望北京邮电大学的同学继续把全民健身践行下去。

此次活动,我们通过将优秀体育社团带到校外进行交流的形式,让北京邮电大学的同学们感受到体育的魅力,在学习之余,收获身与心的全面放松。随着冬奥会北京时间的开启,宣传冬奥、志愿冬奥是北体学子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在“高校行”活动中加入冬奥元素,利用这个平台传递冬奥精神,普及冬奥知识。

身为北体学子,我们肩负着建“体育强国”的使命,我们带着饱满的热情走到高校中,运用所学的体育知识和具备的专业素养,努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为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不仅学习了更多的运动技能,还结交了一群同样热爱运动的小伙伴,加深了大家对全民健身理念的认识。

最后,感谢北京邮电大学社联的全力支持,同学们的的积极配合和热心参与,期待更多同学加入到全民健身的浪潮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