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社团» 学生社团活动

2019.3.9 北京工商大学

 

2019年3月9日上午,北京体育大学社团管理委员会主席团及干事带领羽毛球社、毽球社、国球社的同学们到达北京工商大学(良乡校区),开展了本学期首次全民健身高校行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踏初春脚步,展运动风采”,旨在宣传冬奥知识,提高全民健身意识,增强大学生体质。

活动开始,由两校社团负责人致欢迎词,接着我校社团管理委员会的文饶、林梦琦同学,分别向北京工商大学的社团代表们讲解了我校全民健身高校行系列活动的历程,和冬奥会的一些运动知识。

随后由刘恒伯同学带领大家进行了趣味横生的破冰游戏,两校同学很快便熟悉起来。

之后,北京工商大学的同学们带领各个社团的成员分别去到相应的场馆进行友谊比赛,相互学习交流。社团管理委员会主席魏靖涛同学向同学们展示了中华传统武术,赢得了大家一阵阵的掌声。

活动最后,北京体育大学社团管理委员会向北京工商大学赠送了篮球、足球等全民健身物资,并合影留念。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不仅学习了更多的运动技能,还结交了一群同样热爱运动的小伙伴,加深了大家对全民健身理念的认识。希望北京工商大学的同学继续把全民健身践行下去,鼓励所有人参与到全民健身当中来,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最后,感谢北京工商大学的全力支持,感谢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和热心参与,同时也期待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全民健身活动中,领会运动魅力,传递奥运精神。